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

為什麼我會在這兒~


  去年大約是年後,我陷入了情緒非常消沉的情形裡,平常大家看我是個開朗像小孩子的人(其實年紀一大把了,只是愛裝可愛),這樣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,這原因當然跟Tim有關,他變了(應該說是病了),但我覺得自己不能這樣,就跟召會的姊妹一起禱告;另一方面參加了一個我喜歡的旅遊課程,藉以轉移低落的情緒。
 在來這之前也試著找版面單純一點的格子來落腳,想以日記的方式來舒發情緒,但看了很多都不喜歡,直找到Pchome的格子【旅人日誌】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。
 “風起飛的地方”吸引我進來探個究竟,看到“翼”的自我介紹,好像在說我耶,跟我的嗜好很像,就這樣我來到了這裡,“大翅膀”謝謝你~
  謝謝在這段期間與我相遇的每位格友,這段時間裡我深深的體會到雖然我們彼此不相識,但透過每天的問候和鼓勵都可釋放正面的能量給人,這種能量是可以治百病的唷~所以要多說建造人的話,消極的話一句也不出口(不容易,但儘量啦~),因為什麼話影響到人我們並不清楚,希望我們都能彼此鼓勵互相學習,珍惜我們所擁有的,讓我們天天都有好心情~
  再次謝謝大家唷~ *^_^*


5 則留言:

  1. 其實部落格裡有許多蠻不錯又熱心的朋友
    我是電腦白痴這次搬家我就認識了mi ya ko
    她很熱心給我許多協助我超感激她的

    部落格裡還有許多值得一看的文章.書畫.貼圖
    有空慢慢去挖掘吧

    版主回覆:(04/10/2007 01:35:19 PM)


    就像我認識了您一樣,
    不知怎的,就是開心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來哦..明天放假..天氣應該不錯..
    把自己拖出去晒晒太陽吧....
    對了..外加一杯咖啡..呵~~

    版主回覆:(04/13/2007 01:16:17 PM)


    是啊~
    要外出走走免得霉了,
    咖啡是一要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跟我認識的莎賓娜不一樣呢!
    我記得他是一個愛喝咖啡而且很活潑的人呢!

    版主回覆:(04/14/2007 12:47:06 AM)


    我是外表活潑,
    內心非常害羞的人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雖然我們彼此不相識,但透過每天的問候和鼓勵都可釋放正面的能量給人,真謝謝妳!
    我很欣賞別人的作品,以前常出去玩很少帶相機,直找到Pchome新聞台才想照一些本來就喜歡的東西把牠、它記錄起來像是日記。
    謝謝妳常來訪!浪費妳寶貴的時間鼓勵我。
    感恩啦!

    版主回覆:(04/16/2007 10:52:43 AM)


    謝謝妳!
    能藉這塊園地彼此有交流真的很開心,
    可不是浪費,我才怕妳不喜歡我咧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再次看您這篇文有一點點了解.但還不是很了解
    但不管怎麼樣.我覺得您對事情比較持正面的看法

    夫妻感情是靠經營的希望您跟TIM恩恩愛愛

    以前剛開始經營這個格子.因為沒有朋友.認識的都是電腦班的同學.不用顧忌可以暢所欲言.現在要考慮的事情比較多.總覺得自己有點假.明明就是很粗魯的一個人.確要讓我裝文雅.好累呀!所以最近上格子不似以往熱衷

    版主回覆:(07/25/2007 02:31:25 AM)


    我和您一樣的感受,但既然是我的格子,
    就要我自己的風格,基本的禮儀是該有的,
    但也不用太作假裝文雅,我跟您還不是沒大沒小的聊,
    喜歡就多上來,沒時間或不想就不要勉強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