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

一波三折

每年的四、五月和九月、十月我大都會安排去旅遊,原則上以一趟長程一趟短程為主。今年原定是去日本黑部立山和突尼西亞,也想去北歐或俄羅斯,出發時間可以的話以這些景點為優先。 二月中旬公司決定今年至北海道員工旅遊,心裡也是期待著去看看北海道的風光,但這次的旅遊和以前的都一樣,原本員工旅遊應是多家旅行社比價才決定給條件最合適的舉辦,或是辦的好就給同一家,我們公司可不同,每次都是價格高於市場品質卻不佳,這次換了一家旅行社還是一樣,同樣的行程住宿竟比該旅行社網上的價格高出許多,公司輔助的金額也是固定的,很多同事也都因為這樣不想參加,於是我就想和Tim去別地方玩。 
JC是我姪女我們年齡只差幾歲,前年她就約我一起去埃及玩,三月時JC問我去埃及了沒?我說還沒,於是就一起找行程,但JC任職美商休閒鞋公司,月底和月初業務繁忙不方便休假,待我們找好行程及約定四月中出發時,她們公司正要衝母親節百貨那檔的業績,董事會下公文要營業員在假日不能休假,身為營業部主管的JC以身作則,放棄原定的計劃,我們的埃及旅遊就這樣順延下去了。
沒去成埃及就更積極的說服Tim要他一起出去玩,因為他不喜歡旅遊(捨不得短短幾天就花那麼多錢),選定了馬來西亞,地點不錯高貴不貴,以前也接待過馬來西亞的弟兄,親切多了,他欣然同意,但在要繳証件之前我的腳扭傷了,心情大受到影響於是又取消行程。 
其實要玩的地方很多,但JC去過的地方太多了,我們很難找到倆人想去又沒去過地方,日前我們看上了長白山的行程,長白山是JC和我都尚未去過的地方,原本她想到漠河但找不到有出團的旅行社,到長白山我有興趣,六月中出團率應蠻高的,希望這次能成行。行程若再有變數,我就要一個人去玩了.......

3 則留言:

  1. 莎賓娜:您好棒喔一年可以出去兩趟
    您說的地方都是我沒去過的
    我老公腿不方便也比較想不開
    我只能撘我女兒的順風車

    希望這次您能順利成行

    版主回覆:(05/21/2007 12:41:47 AM)


    我沒有別的嗜好,
    就愛到處走走看看....

    能跟女兒一起也是很棒的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翼(大翅膀)2007年5月23日 清晨5:39

    黑部立山,前幾年去過,
    這時候去賞雪壁正好...^^

    長白山啊?還沒機會去看看呢!
    若是莎賓娜能夠成行,
    再等莎賓娜回來分享囉!!^O^

    版主回覆:(05/22/2007 08:41:38 AM)


    現在正看長白山和漠河這兩個那個能成行.
    希望能成行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好哦 都可以出去散心見廣世聞~~

    版主回覆:(05/23/2007 08:04:00 AM)


    出去走走,
    否則每天面對工作會悶死人的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