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首爾秋散策5


短短的五天行程即將結束,一切比想像中還好,心理實在捨不得離開

昨天沒吃到的早餐今天一定要去試試,我們到了另一個市場,市場裡大部份賣的是衣服。

稍為看了一下後,我們選擇了已有三位客人在用餐的攤位。

桌上的Menus對我們只能參考價格部分,品項我們一項也看不懂。依樣畫葫蘆的跟著旁邊的客人點了二碗拉麵,再指著要一份海苔捲。
攤位上是位漂亮的阿珠媽,親切的先給我們一碗味噌湯和小菜。海苔捲就是壽司,但外面的海苔吃起來是酥脆的,拉麵嘛就是泡麵加上蛋,味道都不錯吃。
付賬時直接拿10000元讓老闆娘找,Menus上的價格怎麼也兜不起來那個是那個



回台的班機是下午2點的時間很充裕,在市場多看一看早晨的韓國,在韓國沒看到像美而美這類的早餐店,市場入口處不遠有個賣甜不辣的攤子,攤子上熱騰騰的白煙往上冒,客人就著攤子圍一圈,各自拿著一串串的甜不辣和其他食物站在攤前吃

攤子上的客人衣著整齊,有的手上還提著公事包,顯然是趕著上班的上班族

展開一天工作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,冷颼颼的天氣,上班前來個熱呼呼的早餐是最好的選擇,這樣才有力氣打拼呀!
check out後直接去搭機場巴士,再次利用出發前列印的優惠券節省1000元車資(奇怪?在台北都亂花錢,出國倒是會精打細算),(其實只是省小錢,花的還是大錢,怪不得沒有錢)
 到機場先check in然後去退稅,我們打算好好的逛一逛機場免稅店

到了航空自助櫃台操作時卻無法正常,還好服務人員就在旁邊,在服務人員幫助之下不太順利的取得登機證,接著再拖運行李。

進關後我們分道揚鑣的各自尋找要買的東西,一直想買個長夾都找不到喜歡的,在桃園機場是有看到一個,但是人還沒出國就先買不太想這樣,還是忍下來,因為這幾天可能會看到喜歡的也說不定,不過因為沒太多購物行程,我還是沒找到,趁登機前再找找看
購齊給家人的東西往登機門方向走時,再次逛了幾家店,就在放棄前試著再進另一家店,這牌子的風格原就不適合我,我不抱太大的希望,但放在櫃子裡的皮夾設計卻不同,服務人員拿給我看,皮夾的夾層不是我想要的;服務人員再拿另一組給我看,我非常喜歡價格也可以。
付款時服務人員說刷VISA可以打九折,太好了。另一位服務人員在拿新的商品給我時表示沒有了,我說沒關係就拿我看的這個;她要我檢查看有沒有問題。我看到有二個小小像釘痕,但又不是。服務人員再說,那再打九折給我。

這下我“委屈”的接受。在機場免稅買打了八折的皮夾,太開心了。

踏著愉快的腳步來到登機口,得意的向May 展示戰利品,但 May更有收穫,她拍了穿韓服的照片。這是仁川機場所提供的,我壓根兒把這事給忘了!!

登機了,期待下一次囉~



1 則留言:

  1. 完美的自助之旅
    好像也跟著莎賓娜遊玩了一趟秋遊韓國之旅呢^^

    版主回覆:(01/08/2011 03:23:18 PM)


    謝謝捧場~
    我不會寫,你就加減看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