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

關西樂桃陶-京阪神節儉之旅Day1

2013/4/11()
由於是晚班機,不想多請假。這次為了節省我們並沒加購託運行李,隨身的行李己經在前二天就先寄放在瑞家,順便也把護照和訂票資料一併給她。這麼一來就可以請她們先幫我Check in,時間上我就可以從容些。


在公司無心上班,頻頻盯著電腦上的時間,時間一到馬上走人。還在機場的路上瑞來電說不能代理Check in
這下可好,下著大雨車速明顯緩慢,真怕來不及;但隨即想到上次誇張的航空作業,起飛時間快到了全團人都還沒Check in,航空公司才又加開櫃台辦理。想著心裡沒那麼擔心了,因為我只要再十幾分鐘就到了。

樂桃是在長榮的櫃台辦理的,匆忙的趕到,不用排隊不到一分鐘就Check in完成。
通關手續也很順利,只是我們沒時間吃飯,瑞買了蛋黃酥充當我們的晚餐。


緊張的到登機口沒想到delay了,停機坪上不見飛機的踪影,原本6:30的班機到快7:00才飛。登機的廣播有點好笑,樂桃航空的台語變成駱駝(台語)航空。不過不這樣唸要怎麼唸呢?這...我也不知道。

7:05要起飛了,飛機倒退嚕竟發出像鉅子在鉅木頭的聲音,這聲音讓人不安,廉價航空不會不安全吧!思緒混亂,我沒加買保險,不會怎樣吧?怪聲音終於停了,安全起飛。


沒有飛機餐和機上娛樂,只能看看免稅品目錄和機上餐點的menu。沒有吃晚餐看menu上的東西都覺得可口,前面坐位上的阿本仔端了一碗香噴噴的泡麵上來,我也趕緊拿出我的蛋黃酥來充飢免得口水直直流。
在機上稍稍補眠,雖然delay但也很快就到了。在出海關時才發現瑞和另一姊妹都沒填入境單和申報單,她們倆補眠補過頭了,桃姐來發入境單都不知道。

原以為時間還早,但這麼一延誤我們沒搭上預約的飯店接駁車。時間已晚,我們決定到一航店試試看或許有其他客人約最後一班11:25的接駁車。很幸運的,果然有二位客人預約這班車,要不然我們只能搭計程車。

這飯店還真不錯,乾淨便宜還可以泡湯。放好行李我們去泡湯,四人獨享湯屋,此時此刻覺得好幸福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