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東京秋之旅 Day5


11/12() 新大久保7:20(山手線)→日暮里(成田空港)08:10→成田機場(9:23)
酷航 Scoot TZ 201 (東京 11:50 -台北 14:05(桃園機場)
五天的行程很快要結束了,算一算也只有玩四天而已,不太甘心回去。說不甘心回去倒是一大早就起來準備了,我們打算早點到機場Check in後在免稅店逛逛
比原定的時間到機場,和來的時候一樣我們坐山手線到日暮里轉京成特急到成田機場
航空櫃台剛開櫃我們就到了,成田的酷航人員很親切一直和我們聊天

Check in後找了一個位子,拿出我們的早餐,原本打算在到機場前就吃的,一路上很順的到達機場,在車上又不方便吃只好留到現在,這麼一來機場的美食就無法享用了

在機場又補了些貨,自用送禮兩相宜。最開心的事是和Esther買了二支資生堂的刷具;那位小姐送了我們一組是肌膚之鑰和一組the ginza cosmetics二組旅行組的試用品,太受寵若驚了
肌膚之鑰己經是貴森森的了,the ginza cosmetics更是資生堂的頂級護膚系列產品,一般地方還買不到。送這麼高檔的試用品,萬一用上癮了可怎麼辦

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不知不覺到了登機時間,也忘了再買東西吃,到台北肚子會很餓。
準時登機,機場塞機delay了約二十多分鐘才起飛,所幸到達桃園機場的時間沒晚太多,等行李倒是又等了快一個小時,到底日本是怎麼做到旅客出海關就可以拿到行李呢?

拿了行李想先吃午餐,一航的選擇並不多,先回台北再吃飯。回程我們沒有預約接機,國道客運對我們來說也挺方便。在去購票的附近有人招攬我們搭車,說是林肯5000cc的車子,車資1200元,看我們猶豫又降為1000元。我們還是沒坐,我腦中的畫面是那輛5000cc的車子開到我家巷子的情形,左鄰右舍會不會以為是我們是好額人,還是低調一點。

在回家途中的車上,我們討論著先回家再出來吃飯還是拉著行李去吃飯。結論是肚子太餓了先吃飯。
下了車也差不多到餐廳營業時間了,選擇住家附近的泰式料理。上菜後我們只顧著吃飯和請服務生加白飯,彼此都沒交談,等到肚子有點東西了我們不禁的笑出來,這是有多餓呀!很餓!

回到家才發現在機場買的東西忘在車上。平時不會把東西放上方的置物架上,這不習慣的動作果真讓我們忘了它存在。
打了電話到國光的售票處那兒詢問,不問還好,問了讓人更生氣。
為什麼會用“更生氣”,其實在買票時就已對他們的服務很不滿意了(不同人),打了這電話他們的回話更讓我生氣。
待我說出是他們司機熟悉的客人,對方態度才改變,接下來才幫我查詢。

心情不想受影響,全家喝咖啡聊是非,回味短暫美好的旅遊。

後續:
忘在車上的東西後來再撥打到其他客服,終於找到了。禮貌性的我還打電話向那服務人員道謝。事隔沒幾天就看到這位售票員上新聞了,和七十幾歲的阿嬤起衝突,還駡人。
國光客運機場的售票員服務真的很差,幾次的經驗都很讓人不舒服,這次一航有位女售票員態度其也是其差無比,若我EQ差一點也可能當場對她開駡。
希望這事件後,他們的服務能改善。

tokyo family trip Day5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